雖然小乖乖越來越可愛可是每天相對望也真的好無聊,而且小乖乖吃飽睡睡飽吃,都沒有運動到真的是很懶惰,跟乖拔盧著要幫小乖乖買新玩具,乖拔跟我說玩具先用"租的"好嗎 ? 不是他小氣喔!!!他有跟我說他怕小乖乖玩一下下就不玩,很快就膩了,又要換新的,淘汰的又不知道要堆那,而且用租的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玩具玩,一樣玩具1.2千塊,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以留下來給小乖乖買衣服,如果真的有她很喜歡的玩具再去買~~本來我很反對,因為我擔心衛生的問題,可乖拔這樣說也很有道理,不然就先試試看好了,收到玩具時我有檢查跟簡單消毒一下,其實東西真的清潔的滿乾淨的,但是小乖乖現在很喜歡用嘴吃跟舔東西,所以簡單消毒還是要做一下!!!果不然~我滿看好的健力架在第一次試玩時乖拔太興奮,大力的撥動中間的滾球發出沙沙聲,嚇哭了小乖乖~~@@

 

 

第一次試玩 Tiny love 游戲毯 ~茫然的小乖乖




第二次知道要照鏡子跟抓東西的小乖乖



玩累了~騎著小海馬睡著了~@@



第一次試玩 Chicco健力架~中間的球嚇哭小乖乖~T_T



Tiny love 床邊布書~一面黑白一面彩色



第二次試玩 Chicco健力架~有點不知所措~可能還有點陰影吧!!



麻麻~吃手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amily520 的頭像
    lovefamily520

    lovefamily520的部落格

    love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