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牌子真的會讓很多女生"失心瘋",從念書時我就好喜歡,可是窮學生那買的起~~T_T~~第一次購入是快三年前要結婚前跟媽媽妹妹們去買壓箱的衣服,媽媽買單的~~接下來~~才開始了我的"狗狗之路",可是我買的算很少很少的了!!因為一件的價格都不便宜~所以每季都頂多2.3件,去年懷孕時跟老公撒嬌想買一件 PLEATS PLEASE的洋裝~他看到價格後問了我~這一件可以買幾件狗狗阿 ? 我說~大概三件吧他就很阿沙力的告訴我那這個預算你自己想想要買那個吧!!我想了想不然還是買狗狗吧!!可是既然都要買了那就順便湊會員喔!!他也就沒辦法只能答應我了!!好快又過了一年~週年慶又來了,這次我本來不太敢開口要買了!!可是又想說生完baby到現在我也才買了一件~還是用我的生日卷買的!!那現在買~應該不過份吧!! YES!! 今天老公就空下時間帶我去拼囉!!以下今天的戰利品~~~~三件就入會了真是謝謝老公喔!!!



今年會員沒有登機箱,改為一個大的旅行包,老公放在車上就沒拍圖囉,筆記本是基本必備的!!



想了好久的格子裙~終於下手!!





老公要我試試粉紅格
!!(有點色差)




基本黑色款還是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amily520 的頭像
    lovefamily520

    lovefamily520的部落格

    love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