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拔總說我老PO些沒營養的吃吃喝喝文,可不可以像別的媽媽分享一些有用的!!唉呦~我本來就沒有要當部落客!!明年開始上班後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像現在寫這些有的沒的,而且現在我就喜歡上網亂看亂買,當然PO出來就是只有這樣唄!!

想了一下應該有些乖乖用過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
一開始我並不是使用這家奶瓶,是使用
Nac Nac的輕量玻璃奶瓶,可他的奶嘴頭流太快,乖乖很容易嗆到,後來我換了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頭(我沒買整隻奶瓶,僅換奶嘴頭),嗆到情況有改善,可是喝奶時間變好久常喝了快一小時都喝不完(我也知道奶奶泡好不能放太久),某天去表嫂嫂家看她的baby,退薦了我NUK的試試看,結果奶奶好像變的很好喝一樣,乖乖都可以差不多20分鐘喝完,拍嗝也容易許多,表嫂嫂跟我年紀差不多,而且baby差不到1個月所以可以跟她討論~真好!!



 

GMP 電子式溫奶器】
其實這商品是一直到近期開始讓小乖乖吃副食品我才買的,在這個沒有瓦斯爐熱水瓶只有調乳器的房間裡,因為冰過的罐頭常常要隔水(50 ℃)加熱好久才能吃,小乖常會等到抓狂,於是購入,有時一次沒把奶喝完的乖乖,把奶溫熱一下就可以喝光光,溫奶及加熱副食品都方便,任何廠牌都可以我只是剛好買這品牌,應該早點買它的
!!



【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這個椅子我覺得很好用,可以在乖乖無聊時當搖椅讓她玩,目前吃副食品她還沒辦法坐的很穩時,可以把
4隻腳立起來,後背扣起來讓她先充當餐椅使用,而且乖拔是趁著好市多特價買的,比現在新款的便宜好多,新舊兩款功能我看都差不多,只是顏色跟吊掛的玩具不同罷了!!




貝親PIGEON學習湯碗組
這款我是看很多媽媽推薦所以也買來試試,它的湯匙前端是柔軟的材質,讓我在餵小乖乖吃副食品時不用擔心會傷到的小小的嘴巴,碗上面也有刻度所以很方便可以知道吃了多少量,而且我覺得它的價格也很合理,做為入門的學習餐具很不錯
!!



【拭拭樂紗布毛巾】
喝完奶奶口腔清潔也很重要喔!!小乖乖回家沒多久後就卡了好厚的舌苔,每次洗澡她都哇哇大哭,所以口腔清潔很不容易,我們一般在用的紗布巾又比較厚,伸進她嘴裡又很怕弄痛她,翻了之前拿到的試用品有盒小盒的拭拭樂紗布毛巾,就拿來試試看,這比較薄而且有網眼的洞洞,可以比較容易把奶渣帶出來,擦完就丟棄比較衛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amily520 的頭像
    lovefamily520

    lovefamily520的部落格

    love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