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今天乖拔又要到中部,一樣,把我跟小乖乖放在台中新光三越,我們母女兩逛我們的,他先去忙他的,今天我打算悠閒的在星巴克午餐,小乖乖也自己在沙發上練習坐,玩的很開心呢!!晚餐我們去吃了間也是裝潢取勝的"輕井澤火鍋"平常日晚上也有用餐1.5小時的時間限制,小乖乖又要人抱,讓我跟乖拔只能狼吞虎嚥,趕緊快快吃完,也不知乖拔是不是太累,幫我跟乖乖拍的照片幾乎都在抖,所以這次好少我跟乖乖的合照,大多都是我拍了她自己在玩的照片!!

乖乖 IN 台中新光三越 STARBUCKS



我踢~~唉呦~~倒了!!

有沒有這麼累啊!!



台中輕井澤火鍋



店內一隅






餐點


我也想吃~只能玩嘴嘴!!

吃不到!!


拔拔~~快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amily520 的頭像
    lovefamily520

    lovefamily520的部落格

    love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